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项目
蒋海东率队到蒙山县调研并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2020-04-16 11:1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钟舒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率队到蒙山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三年三工程”项目、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在蒙山县壬山水库项目建设现场、蒙山县丝艺文化中心项目现场、西河镇水秀村桥头坝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蒋海东认真听取各在建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丝艺文化中心的总体规划。他指出,有关部门和项目方要及时做好沟通交流,切实落实好项目建设所涉及的各项工作;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把好质量关;要抓好项目周边环境的整治提升工作,进一步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工作;要紧紧抓住生态优势,把生态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高效率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项目,为发展助力、为群众造福。

蒋海东一行走进新圩中学、新圩中心小学、新圩中心幼儿园,实地查看校园环境,了解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均衡教育发展等情况。蒋海东强调,各学校要继续抓好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舒适、优美的教学环境;相关部门要不断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坚持问题导向,找出薄弱环节,列明问题清单,切实整改到位,全面提升蒙山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水平。

蒋海东来到新圩镇四联村荣顺牧业有限公司和古定村,调研特色农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并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开展植树绿化活动。蒋海东还看望了新圩镇新圩村脱贫户邹玉英一家。

(钟舒)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