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2020年劳模系列宣传
战“疫”天使
2020-04-21 10:2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陈如均,女,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急诊科副护士长。


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她十六年如一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用心呵护着每一位患者。

在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医院组织志愿医疗队驰援湖北。虽然知道疫情严峻、环境危险、工作压力大,但陈如均毅然第一时间主动请缨支援疫区。作为梧州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她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作为第一批进入方舱医院的医务人员,她克服了防护用品不足、医务人员不足和配套设施暂时没跟上等困难,带领团队,全力以赴,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疫区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2020年她被授予“梧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