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学院首批学生返校
2020-04-21 11:0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郑文锋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郑文锋)4月20日,梧州学院迎来首批学生返校。这批学生都是大四在读,返校后将进行现场毕业论文答辩、毕业考试等。

4月20日,梧州学院大四的学生开始有序回校。记者 陈凡 摄

为迎接学生返校,梧州学院安排车辆在梧州南站、梧州火车站、金晖汽车站等站点接驳,返校学生须在体育馆前广场进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后方可进行报到注册。校方还为每个学生发放口罩、《新冠肺炎预防知识》《新冠肺炎防控心理自助手册》等物资和材料,引导学生做好日常的安全和防范。

此外,梧州学院还特别关注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为让他们安全放心地在学校学习和生活,学校按照国家政策向这些困难学生每人发放国家助学金2150元。对残疾、孤儿等特殊学生,学校专门安排教师根据每个学生的特殊情况,给予毕业和就业方面的帮助。

据了解,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开学日,此前,梧州学院已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对全校师生在线进行健康记录及生活轨迹追踪,了解师生的身体状况,并于4月17日组织100多名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员对教学楼、体育馆、图书馆等场所进行消毒。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