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新建十个村屯篮球场
今年自治区为民办实事全民健身项目下达我市
2020-04-22 10:0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日前,自治区体育局印发《关于2020年为民办实事全民健身工程项目名单及建设方案的通知》,我市共获得10个项目,涉及资金50万元。

据介绍,此次公布的2020年为民办实事全民健身工程项目包括:支持基层新建156个村(屯)级篮球场,每个项目支持5万元,共补助780万元;广西贫困地区民族自治县和边境县村级综合公共服务中心配建72套体育健身器材共228个(套)体育基础设施项目,每个建设点补助2.5万元,共补助180万元。其中,我市获得10个基层新建村(屯)级篮球场项目,万秀区、长洲区、龙圩区、岑溪市、蒙山县各一个,藤县三个,苍梧县两个。

根据项目建设内容和标准,混凝土标准篮球场占地面积不少于560平方米;因特殊情况,确实无法按照标准式篮球场尺寸要求建设的,可根据用地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建设比赛区面积不少于210平方米的非标准式篮球场,所有项目必须在今年年底前建设完成。我市将严格项目标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为民办实事全民健身工程项目建设任务按时、按量、按质完成。

近年来,我市以自治区和市级为民办实事全民健身工程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包括建设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培训、健身指导等工作,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健身场地和服务。根据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体育场地普查,我市共有各类体育场地设施5439个,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1.48平方米。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