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感受凡人英雄的不平凡举动
市图书馆与社区联合举办战“疫”故事分享会
2020-04-22 10:30    梧州零距离联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联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梧州市图书馆主办、万秀区城南街道南中社区协办的“‘书香悦读•社区逆行者智赢战疫故事’分享会”,4月20日在南中社区活动室举行。分享会上,社区工作者通过诵读、讲述故事等方式,与大家分享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的故事,向逆行者致敬。

“今年2月,在社区的大街小巷、居民楼道里,社区工作者们拿着小喇叭,穿梭其中。”分享会一开始,来自南中社区的分享人徐慧莉就将自己在抗疫期间看到的一个个小故事讲述给大家听。随后,分享会还播放了南中社区“双报到”单位——梧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护科护士杨春萍在方舱医院工作时的小视频。虽然视频里只有杨春萍简单的配音和一些图片剪辑,但真实地向大家展现了医护人员在一线工作的暖心瞬间,让现场参与活动的人员十分感动。

南中社区党建组织员萧旸表示,“书香南中”一直是南中社区的特色活动,在今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涌现了一批凡人英雄,展现了人间大爱。“我们希望通过故事分享会的形式,让更多人感受到他们不平凡的举动。”萧旸说。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