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展示劳模风采 弘扬劳动精神
市总工会将举行庆“五一”系列活动
2020-04-25 16:0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孙锐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孙锐)4月23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今年“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将在全市组织开展2020年“新时代·劳动美”系列庆祝活动,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表彰我市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中,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以及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今年“五一”前夕,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各单位企业推荐评选先进。目前,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名单,梧州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奖名单已进入公示阶段。此外,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将于“五一”前深入厂矿车间和住户,开展慰问劳模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上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系列文化活动方面,各级工会组织将开展送电影、送文化活动,大力推进职工文化、企业文化建设;继续推进职工书屋建设,打造“书香工会”“争当读书型职工”;举办各项线上线下“中国梦·劳动美”主题读书征文、诵读经典、摄影比赛活动,提升职工精气神和整体文化素质;开展全市职工主题演讲大赛活动,启动“职工新讲堂”大型宣讲平台,宣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展示当代劳模风采。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