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项目一方案”抢抓进度
旺甫工业小镇抢抓时机加快项目建设
2020-04-27 11: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通讯员 李依林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李依林)近期,苍梧县旺甫工业小镇各个建设项目抢抓晴朗天气,加快施工进度,促进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工业小镇建设指挥部负责人说,小镇今年继续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快为苍梧经济发展提供载体支撑和平台保障。

据了解,旺甫工业小镇今年有续建和已开工项目16个,新建项目12个。2月下旬以来,工业小镇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复工复产,推进园区道路和标准厂房加快建设。截至目前,一期路网多条道路已经建成通车,二期北一路正推进水稳层及附属设施施工,东一路完成了雨水管道预埋,正进行污水管施工,温氏项目土石方工程(二期)完成土方量的20%,高压线路(万都线)迁改工程有序推进。雄狮木业标准厂房项目5栋厂房已完成,新开工的合水工业片区标准厂房项目检验楼、宿舍楼工程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多个新建项目正在加快前期工作,其中多条道路二期工程正进行施工设计,同步开展规划修编、控规修编、环评、安评、土地报批手续等工作。

按照计划,旺甫工业小镇今年要实现二期网路的多条道路建成通车,完成多套标准厂房的建设并交付企业入驻生产。为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工业小镇落实“一项目一方案”工作方针,建立联动机制,派出专人专班跟进项目前期各个环节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方案,提高工作效率,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对于正在施工的项目,排好工期,明确各部门各单位责任,落实专人跟进对接,一线跟踪项目进度,督促施工方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积极应对雨天等不利天气影响,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施工,推进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