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在产业兴市建设梧州中走在前列
全桂寿调研供电保障工作
2020-04-27 10:2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4月26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就电网建设、线路运维和供电服务进行调研。他强调,电力支持对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供电部门要了解、理解、支持梧州发展,为梧州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建好广西东大门作出新的突出贡献。

苍海大道、西南大道电杆电线杂乱无序问题突出,全桂寿沿途查看电杆电线现状,一一指出存在问题。他强调,苍海大道、西南大道是我市城市主干道,道路两旁东倒西歪的电桩电杆和杂乱无章的电线电缆,严重影响城市形象。要把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加快推进供电线路下地改造工作。要一抓到底,举一反三,规范管理,提升道路形象。

在梧州供电局110千伏大塘变电站和梧州供电局输电管理所、万秀供电分局、应急指挥中心,全桂寿调研变电站设备、供电线路运维、电网建设重点项目、供电保障、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等工作,并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技术运用、服务保障情况,对大家的技术水平与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向广大电力劳动者致以五一节问候。

调研座谈会上,全桂寿对梧州供电局长期以来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梧州供电局以思想引领业务提升,供电保障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常态化、标准化,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充分体现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作为意识,市委、市政府感谢梧州供电局的服务保障。

全桂寿强调,当前,梧州正大力推进产业兴市、作风兴市,加快发展六大产业。希望梧州供电局在产业兴市建设梧州中走在前列,关注、支持各园区、各大企业用电;在作风兴市服务梧州中走在前列,体现高度的职业文明,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展现领先的服务质量水平;在党的建设打造队伍上走在前列,加强党的建设能力,树立先锋典型,示范带动队伍水平提升。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文伟一同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