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力推进项目 助力城市提质
全市电网规划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20-05-07 09: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5月6日,全市电网规划建设工作专题会召开,听取全市电网规划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电网规划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畅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提出我市电网规划建设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并通报需各县(市、区)政府、各有关单位限期解决电网建设存在问题。梧州供电局汇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电网建设完成情况并提出2020年电网建设攻坚工作目标。

钟畅姿指出,电网规划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今年全市电网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各方责任已经明确,各责任主体要切实负起责任,集中力量和资源,创造有利条件,全力支持和加快推进电网项目建设。市电网规划建设领导小组要做好统筹协调,完善领导机制和工作协调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各县(市、区)政府要落实属地责任,成立电网建设专项工作组和协调工作专班,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梧州供电局作为项目实施主体要承担起主体责任,明确电网项目推进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技术标准,落实物资保障,确保安全、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市督考办要加强督查考核,强化各方面责任落细落实,确保工作成效。

钟畅姿强调,要攻坚克难,为电网建设工程加快推进保驾护航。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市大局出发,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每一个问题都及时有效解决,坚决完成今年的电网建设任务。要及时研究制定新的政策措施,在项目规划、审批、用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电网建设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重点园区、重点企业用电服务。各园区管委会、供电局要结合产业园区发展规划,制定科学的电网规划方案,做好园区的电网规划建设,为园区发展创造良好的供电环境。要认真落实自治区电价优惠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和向上争取力度,力争我市有更多园区和企业享受政策红利。要补齐短板,加快推动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城市用电规划建设,助力城市提质,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主持会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