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确保招商引资见成效出实效
钟畅姿参加全区“三企入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20-05-10 15: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5月9日,自治区政府召开“三企入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以更大力度推动“央企入桂”“民企入桂”“湾企入桂”,为广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

大会深入分析“三企入桂”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总结“三企入桂”阶段工作成效,从突出大招商、招大商,突出各自优势产业招商,突出“五网”建设招商,突出抓好项目落实落地,突出抓好要素保障五个方面,对做好“三企入桂”各项工作做了全面动员部署,并对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责任、谋划三场重大招商活动、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做好“三企入桂”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制定“三企入桂”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高水平策划一批新项目、好项目。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立足优势特色,强化精准招商,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三企入桂”工作目标,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夯实全区高质量发展基础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畅姿在梧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全区会议结束后,钟畅姿主持召开市本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有关工作。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三企入桂”作为全年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的重要抓手,推动实施“三企入梧”工作,确保招商引资见成效、出实效。要出台操作性强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拿准措施机制。要围绕六大产业发展实际,充分整合各类渠道资源,全面系统建立招商引资的项目库、企业库,为“三企”精准、高效入梧提供基础保障。要科学研判、提前谋划,算准长远账,做实土地、政策等要素保障。要紧盯“大”“全”“新”三个关键词,围绕全产业链、新业态招引大项目、好项目。要把握原则底线,既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又要胆大心细、审慎而为,确保“三企入梧”质量更高、效益更好。

副市长卢新华参加相关会议。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