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自治区考评组到我市考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2020-06-03 09:3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6月1日至2日,广西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自治区考评组组长危玉华率自治区考评组到我市实地考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全桂寿,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钟畅姿分别陪同考评。

6月1日至2日,自治区考评组到我市实地考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全桂寿、钟畅姿分别陪同考评。图为自治区考评组在梧州军博园实地检查开展国防教育和基地建设情况。 记者 李鸿荣 摄

在梧期间,考评组一行先后到梧州南站、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梧州军分区民兵训练基地、市国防教育展厅、梧州爱尔眼科医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梧州军博园、万秀区桂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万秀区城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珠山革命烈士纪念碑、英国领事署旧址陈列馆、万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公园、梧州茶厂进行实地考评,并听取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和双拥工作情况汇报。

危玉华指出,梧州各级党委、政府和驻梧部队自觉把双拥工作作为事关全局的中心任务,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齐心协力抓好双拥工作,推动工作既有特色又富有成效,进一步密切了军民鱼水情,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梧州各级党委、政府和驻梧部队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和驻军建设新起点,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推进创建活动,突出服务备战打仗,破解双拥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切实提高双拥工作对战斗力建设的贡献率;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细化责任措施,完善制度机制,打造双拥工作梧州品牌,力争双拥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全力建好广西东大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驻梧部队全面建设贡献力量。

全桂寿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他说,梧州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先后4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连续9次荣获“自治区双拥模范城”。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目标,强化政治责任,强化拥军优属,强化拥政爱民,强化宣传教育,强化资源整合,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基础更加扎实,特色更加鲜明,重点更加突出,军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取得了明显成效。

全桂寿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拥军优属着眼点放在部队官兵、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最期盼解决的问题上,实实在在办好每件实事,让双拥工作看得见摸得着有成效,让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感情在梧州这片军民鱼水情深的热土上更加深厚。我们将以这次考评为契机,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梧州双拥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汇报了梧州军分区开展双拥工作情况。

市领导蒋海东、徐文伟、匡伯彪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