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梧州至北京航班调整为每周两班
2020-06-24 08:44    梧州零距离网   邓超妍 吴蔚

梧州零距离网讯 6月23日,记者从梧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配合北京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调整至二级的疫情防控工作,梧州西江机场对梧州飞北京航线班次进行临时调整。从即日起,西江机场飞北京航线由每周5个班次调整为每周2个班次,调整为周二、周五执飞,西江机场专线大巴也同步调整发车班次。

此前已购买6月11日至6月30日之间行程涉及北京进出港航班的旅客,可在客票有效期内,至原购票渠道免费办理退票或改期手续。旅客可在航班起飞前提出退票申请,办理非自愿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如在航班起飞后提出退票申请,则需按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另据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自治区统一部署要求,自6月14日零时起,凡是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的返梧来梧人员,须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来自疫情中风险地区的人员,须主动向社区报告,配合实行14天居家医学观察。从北京市返梧来梧的其他人员,须向社区主动报告,实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14天。

(邓超妍  吴蔚)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