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2020-06-23 08:5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6月2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产业兴市动员大会及“四城联创”攻坚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荣森、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李彤华,秘书长周晓飞,以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产业兴市动员大会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四城联创”攻坚大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黄振饶指出,全市产业兴市动员大会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四城联创”攻坚大会是我市近期召开的两个重要会议。市政协机关要进行再学习再动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贯彻市委关于作风兴市的要求,找准定位,提高站位,落实到位,务求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要把握职能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党政之所需、解百姓之困、干政协之所能,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想,找准目标干,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履职成果展现政协新作为。

黄振饶强调,要聚焦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要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把具体工作放到“六稳”“六保”的总要求中去思考、把握、推动,对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进行谋篇布局,整体推进。二要聚焦做好“三企入桂”、产业兴市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按照六大产业分工,发挥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作用,做好牵线搭桥和服务工作,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有倡议、有行动、有效果。三要聚焦文明建设、“四城联创”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到一线去开展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对照标准找差距、提建议、见行动,带头履行市民义务,遵守城市文明行为规范,助推问题整改,提升文明素养,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以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建设和“四城联创”做出贡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