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水位回落淤泥未清
河东防洪堤桂江堤段部分区域仍有淤泥堆积
2020-06-23 21:0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近日,有市民发现,桂江水位回落后,在河东防洪堤桂江堤段的岸坡、平台、阶梯等处有淤泥堆积,影响环境,也给市民在此开展休闲活动带来不便。对此,梧州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市容环境监督科方面表示,已通知有关责任部门及时开展清洁工作。

6月19日,记者对河东防洪堤桂江堤段进行了走访。在消防中队人行交通闸的闸门位置、闸门两旁通道,以及通往水边的台阶等区域,均有被清理过的痕迹。而在西门码头人行交通闸对出区域及两旁较高水位的步行平台通道,也有被清理过的痕迹。但该闸门对出的台阶,以及该闸门往北100米左右仍有一段通道的淤泥还没清理干净。此外,在防洪堤浮雕(原观江酒楼)人行交通闸对出的台阶同样有淤泥堆积。

“一些通道还是有淤泥,走起来不太方便。”当天来到西门口码头人行交通闸附近散步的陈阿姨表示,平时她都会和几个朋友在防洪堤外道路散步,但这段时间因为防洪堤外部分通道上的淤泥还没清理干净,所以大家只能在堤内区域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还有受访市民向记者表示,淤泥堆积,不仅影响过往行人行走,而且还影响市容环境,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清理。

对此,记者向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市容环境监督科了解到,目前市内防洪堤被分为几个责任段,落实不同的单位负责淤泥清洁工作。该局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先后通知了有关部门,要求对方及时开展防洪堤堤外路及护坡的清洁工作,已有部分单位及时完成了清洁工作。据了解,其他未开展清洁工作的责任单位也将在近期陆续开展清扫。对此,该局将继续督促有关责任单位尽快开展清洁工作。

6月22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河东防洪堤桂江堤段走访,发现上述相关区域的淤泥仍未清理干净。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