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线上抢购乐 线下出货忙
藤县2020年红色购物季启动将持续至九月
2020-07-02 11: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李静琪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李静琪)在直播间里,代金券、优惠券一拨接着一拨上线,首场销售总额突破110万元;藤县大黎镇白祝村贫困户黄德荣在家里通过手机瞅着自己推介出去的农产品被抢购一空,喜上眉梢……6月30日晚,“党旗领航·消费扶贫”藤县2020年红色购物季在藤县中等专业学校启动。

本次购物季活动将以党建为引领、以产业为基础、以线上销售为纽带,以“党政强力推动、各方积极联动、线上高效互动”方式,一方面拉动社会各界人士对贫困村贫困户农副产品的消费,拓宽贫困村贫困户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打造消费扶贫新格局。另一方面,实现藤县各乡镇名优特色农副产品全方位展销推广,进一步宣传各乡镇特色产业及发展前景,打造“一镇(乡)多品”亮点,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中,三家爱心企业与藤县电子商务协会签订采购意向书,签约金额高达100万元,涉及蜂蜜、百香果、腐竹、茶叶、米饼、咸酸菜、鸡蛋等10多种农副产品。17个乡镇通过短片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本地特色农副产品。抖音、快手、爱逛等六大平台进行实时直播。

在直播带货环节,藤县领导当起了“带货主播”,不遗余力地推介藤县历史、文化、旅游和红菌、绿茶、太平米饼、老坛酸菜、百香果等特色农副产品。各种折扣优惠和线上“秒杀”十分“吸睛”,网上购买热潮一波接一波,实现社会各界人士边看边买边扶贫。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观看直播人数超过90多万人次,点赞数达250多万,单量1100多笔,销售额达11万元。

“这次购物季我们与电商协会签下了1.5万公斤的野生蜂蜜采购协议,不仅解决了企业门店经营野生蜂蜜原料紧缺问题,还能为脱贫攻坚出一份力,对企业的长远发展来说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举措。”藤县茉茶风暴茶饮连锁店总经理罗小凤说。

据悉,此次红色购物季活动将一直延续到9月底,通过线上销售及直播带货的形式开展。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