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协助企业盘活项目加快进度
蒋海东调研万象国际项目复工推进工作
2020-07-02 08:5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7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蒋海东率队到“三年三工程”活动挂点联系的万象国际项目现场,听取有关项目总体情况汇报,勉励各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程。

蒋海东查看了万象国际项目原有的配套设施及施工现场,仔细了解项目的最新规划及建设进度。在听取复工进展情况汇报后,蒋海东要求,由市金融办牵头、有关部门配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想方设法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解套部分资产盘活项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加紧督促落实,并及时反馈项目进展,推进复工项目建设进度。

蒋海东强调,项目业主要严格按照规划,高标准完善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如期完工。同时,相关部门从全局出发,提高行政服务效率,协助企业破解资金筹措、规划变更等问题,促进企业发展,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城市建设的成果。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