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现场了解实情 一线协调解难
全桂寿调研“三年三工程”活动挂点联系事项
2020-07-02 08:4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委书记全桂寿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调研“三年三工程”活动挂点联系事项,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全桂寿强调,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党建引领“三年三工程”活动开展,为梧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梧州投资有限公司、梧州金升铜业公司是全桂寿挂点联系重点企业。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梧州投资有限公司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梧州金升铜业公司上半年保持平稳发展,正在开足马力抓下半年生产,努力冲刺年产值100亿元的目标。全桂寿走进企业展厅与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梧州投资有限公司要抓好企业党建,用好“红色引擎”,履行国企责任担当,勇当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提升珠西经济带的主力军;梧州金升铜业公司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措施,为企业扩大产能、提升效益夯实基础;相关部门和园区要竭诚做好服务,用心用情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里湖村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后山棚户区改造项目、白垢村旧城改造项目和工业博物馆建设事项是全桂寿挂点联系的突出问题事项。全桂寿来到两个改造项目所在地,了解征拆工作情况,询问拆迁户安置方式。他指出,开展旧城改造,是加快城市发展建设、改善人居环境的迫切需要,长洲区要抓紧推进征拆工作,签约一户就拆除一户,形成加快推进旧城改造项目的大气候;要一家一户地摸清情况,倾听被征拆群众的诉求,抓好安置房建设,做好补偿、安置等工作。党委、政府要坚持为群众着想,群众也要理解配合党委、政府的工作,共同努力推进棚户区改造,提升城市形象和人居环境。在工业博物馆拟选址地,全桂寿查看规划设计图,了解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要求拿出最高水平,大胆规划设计,建好工业博物馆,开发利用好周边的老厂房厂区,把梧州工业历史记忆传承下去。

全桂寿还调研了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项目,要求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对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收尾工作,力争项目如期建成通车。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文伟一同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