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促进项目落户 拓展合作领域
钟畅姿到大湾区城市考察对接项目
2020-07-03 09:0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7月1日至2日,市长钟畅姿到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考察企业、对接项目,促进在谈招商项目落户梧州,与合作企业就进一步拓展领域、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在肇庆市华南智慧城,钟畅姿出席广西(藤县)船舶智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由广东肇庆百润投资集团、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与九洲园区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共同投资、建设、运营,以绿色航运和智能船舶建造为主,以船舶高端配套产业、船舶设计研发和船舶关键设备设施设计研发为辅。钟畅姿表示,藤县地处西江黄金水道的重要节点,营商环境良好,项目落户藤县是正确的选择,梧州市和藤县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发展。广东肇庆百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乃昌说,公司对在藤县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促进上下游产业布局,打造大型高科技船舶制造产业园。

在中山市毅马企业集团,钟畅姿考察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对毅马选择投资梧州表示感谢。她指出,我市将以最重视的态度、最优惠的政策、最真诚的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在梧安心发展;希望企业加大投资力度,推动项目上规模出效益。毅马集团董事长张燕航说,集团深切感受到梧州的招商诚意和热情服务,会加快推动项目尽快建成和投产。

在佛山市,钟畅姿考察了广东佳明机器有限公司和金丝玉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佳明机器公司总经理陈镇洪表达了到梧州投资发展的意愿,希望与梧州加强沟通对接,实现合作共赢。钟畅姿真诚欢迎企业到梧州发展壮大,承诺将做好保姆式服务,完善要素保障,落实有关优惠政策,为企业落户创造良好条件。金丝玉玛公司董事长章云树说,藤县地理环境和资源优势显著,陶瓷产业园区设施成熟,符合企业扩大发展的现实需求。钟畅姿说,建材环保产业是我市重点发展的六大产业之一,企业来梧投资与我市产业发展规划相契合,我们诚挚欢迎。她要求藤县和我市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做好服务,加快形成合作协议,争取让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

钟畅姿还到广州市考察旭平首饰股份有限公司,看展厅、产品、仓库和设计工作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钟畅姿说,宝石产业是我市的特色产业,有良好发展基础,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推动宝石产业发展,加快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希望旭平公司继续深耕梧州,进一步发展壮大,发挥龙头企业作用,把整个产业带动发展起来。我市将全力支持、做好服务,促进宝石产业做大做强。

市领导黎永益、卢新华参加考察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