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生态环境建设作贡献
我市10人获评“广西最美市政园林工人”
2020-07-07 11:0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7月6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监督局获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不断推动“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近日,广西“最美市政园林工人”评选领导小组经研究,评选出106名“广西最美市政园林工人”,我市有10人榜上有名。

市政、园林工人是实施“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工程的重要力量,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为城乡生态环境建设作贡献。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依旧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城乡日常保洁、环卫基础设施运行、生活垃圾清运等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城乡环境卫生整洁付出了辛勤劳动,赢得了大众的好评,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

据悉,我市有10人入选“广西最美市政园林工人”名单,分获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园林工人、最美燃气工人、最美照明工人、最美给排水工人、最美道路桥梁维护工人、最美城管职工及最美乡村保洁员等称号。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