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以我们的努力赢得群众的点赞
全市向“脏乱差”宣战动员大会召开宣战大行动正式启动
2020-07-11 20:2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7月10日,全市向“脏乱差”宣战动员大会在鸳江丽港广场举行。市委书记全桂寿出席大会并讲话,市长钟畅姿主持大会。

全桂寿指出,“脏乱差”极大影响一座城市的形象,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硬伤。我们举行向“脏乱差”宣战动员大会,目的就是要向全社会表明,市党政军领导向“脏乱差”宣战、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奋力冲刺的信心决心。还有一个多月,我市将与全国141个城市一起接受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这是三年一次的“大考”,面对“大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力争上游,全民参与共创佳绩。

全桂寿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当前紧紧抓在手中的中心任务,是全市的大事、要事。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全面动员,增强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没有捷径可走,每一个市民都发动起来、参与进来,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才能取得好成绩。各级各部门要搭建起全民参与的平台,广泛引导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治理“脏乱差”等工作,让热心家乡建设、关心城市发展的市民越来越多。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关于作风兴市的部署,走在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冲刺的最前面,自己率先干起来,带领、带动大家干起来,以工作实效检验作风能力。要通过党员干部的努力,让群众不满意的地方越来越少,让令人为之一振、令人满意的地方越来越多,要以我们的努力赢得人民群众的点赞。

全桂寿指出,文明是最美的风景,行动是最好的语言。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最崇高的荣誉,我们要为荣誉而战。全市上下要以动员大会为起点,全面动员起来、组织起来、行动起来,让数以千万计的正能量源源不断地汇聚形成向“脏乱差”宣战的浩荡洪流,以每个人的辛勤劳动、辛勤汗水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进步、新成效。

“我宣布,梧州市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启动!”全桂寿的话语铿锵有力。

钟畅姿在主持时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定“创城”信心不动摇,咬定“创城”目标不放松,举全市之力、聚全民之智,主动出击,向“脏乱差”宣战,创造出美丽、文明、整洁、卫生的城市形象,坚决打赢“四城联创”攻坚战。

动员会上,全桂寿、钟畅姿等为万秀区、长洲区、龙圩区及市提质办、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分别授予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联合执法队和综合治理队队旗。大会还通报了我市“脏乱差”有关情况;万秀区、长洲区、龙圩区、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后,与会领导分赴各社区背街小巷,以实际行动参与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全桂寿、钟畅姿等领导先后来到西江三路3号无物业老旧小区、市工人医院附近露天停车场,带头搬运大件废弃物、清扫陈年垃圾、拔除墙角路边杂草等。他们强调,大家都要做城市建设管理的有心人、热心人,从身边做起、从眼前做起、从点滴做起,齐心协力共建文明、有序、洁净家园。要科学设置公益广告,加强垃圾分类处理教育,营造起人人参与城市建设、人人维护环境清洁的良好氛围。

大会同步举行网络直播。谢凌云、黄振饶、张汉川、尤易武、吴浩岭、文建中、黄中贤、张惠强、黄恩、徐文伟、李备战、程权、叶剑强、苏颖、匡伯彪、卢新华、何世恰、莫永东、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李彤华等市党政军领导,市检察院检察长黄昱,梧州学院副院长邱房贵,以及市委、市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城区党委、政府,中直、区直驻梧有关单位,各园区,各人民团体,各高等院校等主要负责人;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优秀党员等代表参加大会。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