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角嘴街道办“街长面对面”破解城管难题
2020-07-14 09:3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黎海平 黄晓燕 麦嘉欣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这样整治一下,道路平整了,路灯亮了,我们出行的环境有了很大的提升。”近日,居住在新兴市场周边胜隆里附近小巷的李阿姨开心地跟万秀区新兴社区工作人员说起,她为这座城市看得见的改变点赞。

为推动“四城联创”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在“创城”中交出满意答卷,6月份以来,角嘴街道办坚持党建引领,以“街长面对面”工作机制为有力抓手,对辖区范围内有物业小区、无物业小区、背街小巷中的33个“硬骨头”下狠手,让社区居民在看得见的改变中提高对“四城联创”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德兴楼、福兴楼等无物业管理住宅小区,居民随意堆放垃圾的情况较为严重,不但影响小区环境,而且存在安全隐患。角嘴街道办每周五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双报到”单位党员、社区工作者队伍常态化开展清洁大行动的同时,联系相关环卫工人加大清理次数,形成适时有人抓、层层有人管、天天能落实的氛围。

潘塘公园周边均为老旧私人住宅,无物业管理,公园周边长期存在广告乱贴、摊点乱摆、车辆乱停、垃圾乱丢、乱搭乱建的“五乱”乱象,7月6日到7月8日,角嘴街道办“街长制”团队对这一系列乱象进行集中整治。目前,潘塘公园周边违建现象已拆除完毕。 (黎海平 黄晓燕 麦嘉欣)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