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学生骑摩托车发生伤亡事故
教育部门要求学校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
2020-07-14 09:5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邓表勇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邓表勇)7月13日,一则关于龙圩区某乡镇中学3名学生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的消息,在梧州本地各个网络平台流传。当天,记者就该消息真伪向梧州市教育局安全稳定科采访核实,对方确认确有此事。

根据网上转发的信息消息描述,7月12日下午,龙圩区某乡镇中学八年级3名学生骑摩托车出行,在新地镇古卯村发生交通事故,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人受伤。

市教育局安全稳定科相关负责人在13日受访时介绍,全市各级教育部门和各中小学校历来重视对学生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工作,经常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对学生和家长进行安全教育和提醒。7月12日发生的这起事故,再次给教育部门、学校,以及学生、家长敲响了警钟,市教育局已要求学校进一步强化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同时,还要加强家校联系,提醒家长切实履行学生监护责任。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