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退休人员养老金有调整?
市人社局:暂未收到自治区下发的相关通知
2020-07-15 10:2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吴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吴茵)日前,一则题为《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的消息,在部分市民的微信群中流传。对此,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方面表示,该局未发布上述消息,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勿听信传言。

“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热点话题,因而,近日一则题为《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的消息,在微信群里被频繁转发。该“通知”指出,“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2号)精神,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并经人社部、财政部审核同意,公布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有关问题”。该“通知”还对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调整范围、调整办法、资金来源等问题进行了明确,且调整的具体金额也一一列举。记者留意到,该“通知”的内容与往年人社部门公布的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调整通知十分相似,而该“通知”的落款标注虽为“市人社局、市财政局”,但并未明确是梧州市。

就此消息的真实性,记者向市人社局进行了咨询。市人社局表示,该局没有发布过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消息。养老金调整方案由全区统一制订,目前,我市也暂未收到自治区下发的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养老金的通知。如收到相关通知,市人社局将会在门户网站、“梧州人社”微信公众号,以及权威媒体上公布。届时,市民可通过官方渠道了解养老金调整的有关信息。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