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津北体育公园计划年内完工
将分为五大功能区
2020-07-17 10:0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周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周峰)7月14日,记者从藤县藤州镇党政办了解到,目前藤县津北体育公园清淤工作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回填土及土地平整工作。该项目建成后将促进津北新区发展,对周边资源环境的开发利用具有一定的意义。

7月11日,在藤县津北体育公园建设工地上,多台挖掘机、推土机正在清表填土,货车来回穿梭。当天,炎炎烈日下,藤州镇政府项目工作组人员冒着酷暑到工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处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自藤县津北体育公园项目启动以来,藤州镇政府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做好征地、清表等相关政策宣传,并积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力争项目尽快建成。

据了解,藤县津北体育公园位于藤县县城北部,规划地块占地约78亩,根据规划方案,将分为足球场运动休闲区、码头活动区、休闲健身区、综合运动区、河堤道路区等五大功能区,并配套较完备的体育运动及健身设施,供各类比赛、训练及市民的日常休闲健身及运动使用。项目计划在今年11月底完工。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