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违停车辆还辱骂警员
龙圩区一驾驶员被行政拘留5日
2020-07-20 11:2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强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强)违规停放车辆,竟还对前来执勤的警员谩骂侮辱。7月17日,龙圩区一名驾驶员因严重阻碍交警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记者从龙圩交警大队获悉,7月16日,龙圩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四城联创”违规停放车辆整治行动。上午8时许,大队执勤辅警在广场一路巡逻时,发现一辆银色小汽车未按规定停放。执勤辅警现场对车主罗某进行劝告,纠正其违法行为,让罗某按规定停放车辆。

当天15时许,龙圩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带领辅警到广场一路执勤时,发现这辆小车依然未按规定停放在停车线内。民警随即依法对该违停车辆拍照取证、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当时,该车车主罗某来到现场,看到车辆被贴单,情绪异常激动,寻找各种理由为其车辆乱停乱放进行开脱。

民警对罗某讲道理、说法理,面对民警的劝导,罗某继续采取不配合的态度,拒不出示相关证件配合执法,还粗暴谩骂侮辱执勤交警,恶意中伤交警为“土匪”。

龙圩交警大队民警曾警官介绍,由于罗某在民警告知车辆违章情况并让其出示驾驶证等证件时,拒绝配合民警执法,甚至对执勤民警、辅警粗暴辱骂,其行为已严重阻碍交警依法执行职务,警员依法对罗某采取强制措施。7月17日凌晨,罗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警方提醒,公安民警在依法执行公务时,请广大市民予以配合和协助。警方对任何无理取闹、恶意阻挠、辱骂、威胁甚至采取暴力行为阻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严惩。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