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争分夺秒推进确保如期建成开学
全桂寿钟畅姿率队调研梧州医专项目
2020-07-21 09:3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7月20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率队到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调研。他们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争分夺秒推进项目收尾攻坚工作,确保学校如期建成开学。

目前,梧州医专正抓紧推进施工收尾作业,一期规划的14栋楼房和进校道路已经基本建成,校园附属设施、园林绿化等工程正在加快推进。全桂寿、钟畅姿来到施工现场,查看进校道路、学校大门、教学设施、文体场地、校园绿化等多个节点工程进展,听取项目最新情况汇报,指出存在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

全桂寿、钟畅姿指出,梧州医专开学在即,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对照开学目标要求,项目推进工作还有不少差距,学校整体形象还难以令人满意。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干一天有一天的形象。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齐心协力完善配套设施。要加强检查督导,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保障项目高效推进。

全桂寿、钟畅姿要求,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项目联系领导要具体抓,到梧州医专项目去解决问题、推动建设。项目业主要强化责任意识、作为意识,抓紧推进各项收尾工作,推动项目建设早出成效、早见形象。建设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科学组织施工,抓好安全生产,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站在家长和学生角度,实地检查学校建设还有哪些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努力把梧州医专打造成让老百姓满意的优质教育工程。

市领导吴浩岭、徐文伟、苏建中、姜云飞、李彤华一同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