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住宅小区干净有序 小街小巷乱象仍多
——记者对万秀区“脏乱差”现象整改情况进行回访
2020-07-20 19:4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为了助推“四城联创”工作的开展,近段时间本报陆续对市内一些不文明现象予以曝光。针对7月5日本报曝光过的万秀区存在的“脏乱差”现象,7月19日记者再次进行走访,发现部分见报内容已整改,但摊贩乱摆卖、垃圾乱丢弃等一些乱象则依然存在。

7月4日晚,记者在路经工厂二路的时候,发现该处有不少三轮车沿街占道摆卖,且附近的新兴一路棚改拆迁区域的围挡有所缺失。7月19日,记者再次到该处暗访时发现,沿街摆卖的现象已经不见,围挡缺失部分也已围了起来,可该处围挡的铁皮歪歪扭扭,且较为破烂,有的铁皮甚至向人行道方向倾斜,存在安全隐患。

怡景市场周边街道曾被曝光存在垃圾乱丢弃现象,记者回访发现,垃圾乱丢弃的现象已经不存在,附近有环卫工人时刻保持场地干净,但这里又出现了车辆乱停放的新问题。梧州学院东门旁的建筑垃圾,仍有部分在原地未清走。

7月19日上午10时许,怡景市场周边街道,垃圾乱丢弃现象已整治,但却出现了车辆乱停放的新问题。

相较之下,住宅小区的整改更有成效一些。如本报曝光的华融新苑小区物业管理部旁堆积成小山的生活垃圾已被清理干净,记者暗访发现,如今该处没有垃圾,且车辆摆放也较为有序。

小街小巷的整改工作,则是令人喜忧参半。7月4日本报曝光了四坊路、东正路、大同路、云盖路及大东下路等路段的不文明行为,19日记者再次走访后发现,四坊路未再有车辆乱停现象,九坊后路5号附近的生活垃圾也已经被清走,大东下路也无临街商户占道清洗店内物品现象。

但是,东正路的背街小巷那两辆乱停的车辆依旧在原处;南中市场西侧出入口周边地面上依旧有污水,且有车辆乱停;大同路中段的人行道也是被人当成了废品堆放区域,不少塑料瓶、塑料袋等在此堆积;云盖路不少临街商铺的占道经营现象依然存在。

7月19日11时30分,有人将大同路中段的人行道当成自己的废品堆放站。

此外,河东旧城改造项目施工工地曾被曝光车辆乱停放在围挡铁皮和危房之间,且废弃物无序堆放。19日记者在该处发现,由于该处围挡的铁皮并未完全将施工区域封闭,因而车辆在里面乱停放情况依然存在,且废物也无人清理。

7月19日11时许,河东旧城改造项目工地内仍有车辆乱停放现象,且垃圾未清理。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