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向东看向东学向东融转作风提效能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班举行
2020-07-22 09: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7月20日至21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班举行。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聆听有关专题辅导。

7月20日下午,广东省委党校教授陈家刚作题为《广东治理现代化实践与探索》的专题辅导,通过大部制改革、特大镇强镇扩权改革、流动人员积分制改革等10个案例,介绍广东在治理体系改革和结构调整、机制创新和过程优化的探索,为我市推进治理现代化提供有益经验借鉴。7月21日上午,广东省委党校教授董娟作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辅导,从13个显著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实现路径的9个新提法等方面,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深入解读,引导全市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思考。

受全桂寿委托,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在主持学习班结业仪式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本次学习班精神。要强化思想引领抓落实,及时学习传达贯彻有关精神,增强学习的灵活性、实效性,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提高能力水平抓落实,要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把所学所思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按照具体化、项目化、责任化要求,加强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对标作风兴市抓落实,坚持向东看、向东学、向东融,主动践行“书记在现场”,积极转作风、提效能,为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谢凌云、黄振饶、吴浩岭、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徐文伟、李备战、黎永益、李桂珍、苏建中、叶剑强、姜云飞、苏颖、匡伯彪、卢新华、何世恰、莫永东、黄荣森、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李彤华、冼秋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滕志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等参加相关学习。

本次学习班为期一天半,是全市今年以来举办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班次,两位专家教授的专题辅导同时也是全市学习型机关系列讲座第17、18讲。学习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市委联合办公大楼附一会议厅设主会场,市委联合办公大楼附二会议厅、市文化展览中心、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全市县处级以上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约1000人参训。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