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特色产品亮相“大集市”
梧州冰泉豆浆获广西特色小吃大赛一等奖
2020-07-21 10:1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林丹莉 通讯员 罗凯文 蒙诗婷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林丹莉 通讯员 罗凯文 蒙诗婷)7月20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获悉,在2020年“广西人游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活动中,我市多个特色文化旅游产品惊艳亮相,深受游客青睐。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旅游协会主办,以“预约旅游,快乐出行”为主题,于7月17日至19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间,所有参展的“双创”单位、企业、商家面向全民推出定制活动优惠,进一步激发全区全域旅游活力,从而提升文化和旅游消费质量水平,打造广西全域旅游消费大平台。

梧州市文旅部门协调全市7个县(市、区)组织20多家文旅企业参展“大集市”,共设展位10个,重点展示和推介各县(市、区)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其中,“食在梧州”主题展位既有六堡茶、龟苓膏、纸包鸡等传统知名小吃美食,又展示了桑寄生酒、六堡茶鸡煲、特色牛肠酸、北街糯米糍等民间小吃,吸引了众多嘉宾和市民前来品尝。独具魅力的“梧州味道”令展区人气爆棚。

在全域旅游大集市举办的广西特色小吃大赛中,广西14个地级市共156个特色小吃参加评选,我市“美食战队”的16个特色小吃中有7个小吃进入前50强。其中,梧州冰泉豆浆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斩获一等奖。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