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对标对表要求做好日常清洁保洁
蒋海东率队督导“脏乱差”乱象整治工作
2020-07-22 10:0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7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蒋海东率队到“双报到”活动挂点联系的万秀区中山社区,督导“脏乱差”乱象整治工作。蒋海东和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一起清理垃圾、打扫卫生,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当天,蒋海东一行先后走访中山社区的大东市场、大东下路、云盖路,检查周边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和小广告整治、服务标识布置等情况。蒋海东看到大东下路北五巷等小巷路面破损,地上散落着烟头、纸屑、塑料等垃圾,道路周边杂草丛生等乱象,便与党员、社区干部一道拿起扫把,沿路清扫垃圾、拔除杂草。部分垃圾因长期得不到及时清理,嵌入墙壁之间的裂缝中,蒋海东拿起火钳把垃圾一一掏出。正值放学时间,当看到小学生随手乱扔垃圾的现象后,蒋海东又要求周边店铺及时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学校要做好学生教育工作,杜绝不文明的陋习。经过认真细致清理,大东下路周边背街小巷变得整洁干净。

督查中,蒋海东还就大东市场周边公管房年久失修存在破损、背街小巷垃圾收纳设施不够等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标对表“创城”要求,盯紧社区卫生死角、卫生盲点,做好日常清洁保洁;要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加强对在校学生的教育,培育壮大志愿者队伍,共同营造整洁美好的人居环境;人流密集场所要强化公益广告布置,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调动市民参与的积极性,提升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水平。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