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高公共环境卫生治理能力和水平
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在我市开展年中专题调研
2020-07-22 09:5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托,7月21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围绕公共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在我市开展年中专题调研。

自治区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全桂寿,自治区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为本次调研召集人。本次专题调研采取召开情况汇报会、座谈会、现场察看、实地走访等形式,聚焦公共卫生体系和医疗卫生设施建设,学校、市场、居民小区等场所环境卫生治理,乡村环境综合治理等内容,全面了解我市公共环境卫生治理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从更高的角度、更宽的视野进行系统深入思考和研究,为提高全区公共环境卫生治理能力和水平出实招、谋良策。

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广西生殖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孙燕,驻桂全国人大代表、梧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甘楚林,驻桂全国人大代表、苍梧县六堡镇山坪村支部书记祝雪兰,以及自治区人大代表、副市长何世恰等24名自治区人大代表参加年中专题调研。

7月21日下午召开的情况汇报会,由谢凌云主持。参加情况汇报会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洲。副市长苏颖代表市政府作我市公共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大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梧州职业学院、市游泳跳水馆,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倾听介绍,详细了解社区医疗卫生设施建设,学校卫生环境、场馆设置和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公共场所环境卫生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并现场察看游泳池水质检测过程,对我市公共卫生环境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大家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如何提高基层医疗卫生防疫防控水平、保障基层医疗卫生设施正常运转、推动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治理长效化等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和重点关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