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新修路面有小坑存隐患?
业主单位:小坑洞是道路施工标记,并非施工质量问题
2020-07-27 18:5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7月21日,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发帖,称新修的一些道路如西环路、龙山路路面与窨井盖有高差,且路面留有小坑,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此,这两条道路提升工程的业主单位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出现小坑并不是施工质量问题,但会尽快派施工人员进行修复。

网友反映,梧州市多条道路都实施了提升工程,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但美中不足的是,部分新修道路路面的部分井盖比路面低,有的路面出现了坑洞,“尤其是西环路上段23号住宅小区前有几个大坑,居民每天在这里进出,存在安全隐患。”网友说。

7月23日,记者走访了新修的西环路和龙山路。在西环路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前由西往东方向的机动车道上,就有一个位于道路中央的窨井盖边缘出现破损,且井盖低于路面四五厘米。在东盛大酒店门前由西往东方向的两轮车道上,一个供水窨井盖也已经凹陷。由于这些井盖面积较大,容易发现,市民开车从这里经过一般都能提前发现并避让;在西环路一些路面的小坑洞面积较小,且多位于两轮车道上,开车经过的市民稍有不慎,就容易引发事故。

在西环路与龙山路交界的一条斑马线,以及西环路中段143号附近的两轮车道上,也有这样的小坑洞。两个路段的小坑洞每个直径约20厘米,深约10厘米。经常开车往返玫瑰湖公园与富民二路富丽花园小区的市民黄先生表示,这两处都是下坡路,坑洞又位于两轮车道的中间,十分危险。“白天可能还好辨认,若是晚上视线不好或开车不留神,很容易出问题。”黄先生说。随后,记者在西环路新中山连锁超市对开由西往东方向的机动车车道、龙山路与工厂二路交界路口等地方,均发现了这样的小坑洞。

针对道路上的窨井盖与路面有高差、路面有小坑洞的问题,记者咨询了这两条道路提升工程的业主单位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据有关负责人黄先生介绍,这些小坑洞是道路施工的一些标记,并不是施工质量问题。由于涉及道路安全问题,黄先生表示尽快派施工人员对窨井盖和小坑洞进行修复。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