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军检携手共建和谐平安梧州
市检察院举办庆祝“八一”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07-27 11:2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梁绮 李敏霞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7月24日上午,市检察院举办“军检携手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庆祝“八一”检察开放日活动。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梧州军分区政委尤易武以及梧州军分区、武警梧州支队、部分县(市、区)人民武装部30多名官兵代表应邀来到市检察院,近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官兵代表们一边听着干警的介绍,一边了解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真实感受便携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

在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向官兵代表们介绍了市检察机关依法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情况,并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进一步学习部队官兵顽强拼搏的意志和纪律严明的军事作风,继续发扬检察机关拥军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共建工作,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

张汉川指出,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有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室、母婴室等,注重细节,体现检察机关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军检之间要多联动,让形式丰富多彩,让共建之花开得更鲜艳。

(梁绮 李敏霞)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