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次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7月28日至29日召开
2020-07-28 10: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7月27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率队在广西检查“一法一决定”实施情况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7月28日至29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主持会议。

主任会议指出,栗战书委员长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广西检查野生动物保护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的实施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进一步做好野生动物保护和新时代人大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栗战书委员长检查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一法一决定”贯彻实施,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主任会议听取了关于本次常委会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梧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决算的报告,审查批准2019年市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实施及其成效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农村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和饮用水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就我市农村贫困人口饮用水安全问题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开展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禁毒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梧州市宝石加工环境污染防治管理条例(草案)》(二审),审议《梧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草案)》(一审);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永益、李桂珍、徐远洲、苏建中、程权、叶剑强,秘书长阳永煊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