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打造智能终端产业链基地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举行7月份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0-07-31 09:3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7月30日,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举行“一月一活动”7月份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全桂寿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七个,均属于电子信息产业类,涵盖电子元器件、电子零配件、移动终端、无人机等行业,总投资额12.1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达20亿元。具体项目分别是:智能穿戴产品及配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由臻鼎云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手机集成组装及SMT贴片生产线基地一期项目,由深圳市帕纳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智能数码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由深圳市泽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模组及智能家居类产品项目,由深圳市博成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智能终端类产品生产基地项目,由深圳市伍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无人机智能应用及生产项目,由广东容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高性能软磁铁氧体电子产品生产项目,由梧州市微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其中,泽荣智能数码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博成泰模组及智能家居类产品和伍基智能终端类产品生产基地等三个项目互为配套,将打造成智能终端产业链基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党工委书记张惠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七个项目进驻试验区,将进一步充实和完善试验区乃至梧州的电子信息产业链。试验区将继续聚焦产业招商,深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补链、强链,为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各位企业家抓住机遇,加强沟通合作,携手共进,做强做大做优产业,在粤桂大舞台上施展才华。

重庆盈田创旺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智表示,盈田创旺公司将为入园企业做好服务,推动企业尽快进场、尽快投产达产;同时一如既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早日完成合同约定的招商任务,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文伟出席签约仪式。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