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200辆新能源出租车投运
老旧燃油出租车将逐渐退出市场
2020-08-05 10:5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孙静怡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孙静怡)8月4日上午,梧州绿动巡游出租车发车仪式在塘源路44号举行,此次新投入运营的出租车为比亚迪E3系列新能源出租汽车,一共陆续更新200辆,今日首批投放50辆。仪式结束后,一辆辆新能源出租汽车整齐驶向街头,形成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8月4日上午,一批型新能源出租车正准备从梧州市绿动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驶出。记者 陈凡 摄

据介绍,此次投入运营的比亚迪E3系列新能源出租汽车,集先进的纯电动汽车研发平台、三电技术、全新车载运营设备于一体,综合续航达到405公里,可进一步节省运营成本,在经济性、舒适性、安全性及功能性方面,都符合营运市场需求。此批新能源出租汽车运价起步价为7元/2公里,2公里后运价1.8元/公里。

以往,新能源出租汽车营运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保证必要的电量,为此,梧州市绿动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积极完善相关充电设施,新建44个直流快充充电桩,以保证车辆正常营运,提高群众出行质量。据介绍,新能源出租汽车使用新建的充电桩充电后,充电时间比以往减少一半。

据悉,下一步,市区的老旧燃油出租汽车将逐渐退出市场,优先更换为新能源出租汽车,同时全新的车载运营设备也同步提档升级。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