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想方设法把发展工作办好办成
市商贸物流园区以良好作风推动园区发展
2020-08-07 09:3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罗旭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罗旭妍)日前,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率队到园区各在建项目,给项目管理单位、施工作业人员送去西瓜、清凉饮料等消暑物资。活动中,园区干部聆听相关诉求,并进一步研究解决,服务项目加快建设。

这是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以务实作风、干劲加快园区发展的一例。当前,园区管委会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提出“只要有利于园区发展、只要有利于项目建设,干部就要想方设法办好、办成”要求,引导干部大力践行“书记在现场”,每天都要到园区项目建设一线、重点项目推进现场,收集难题、协调问题、促进发展。

今年以来,市商贸物流园区以“随交随办、即刻就办”为工作准则,以最快速度、最大限度协调服务好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问题解决过程中,管委会干部大胆解放思想、全力攻坚克难,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潜力全面激发,一些阻碍园区发展、项目建设的老大难问题得到破解。其中,历村片征拆工作曾一度停滞,而今正加快推进。这为打通园区断头路,与市政路网互联互通,提升园区发展能力做出重要保障。

“作风就是发展的保障。”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说。今后,园区管委会将建立服务项目建设的科学措施机制,进一步推动园区发展见形象、见成效。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