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高质量完成征兵体检工作
张汉川检查指导征兵工作并看望慰问医务人员
2020-08-06 15: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曾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曾凌)8月5日,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到市工人医院、市红十字会医院、苍梧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征兵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梧州力量。

当天,张汉川先后来到市工人医院、市红十字会医院、苍梧县人民医院的征兵体检站,察看征兵体检流程,了解工作进展、应征青年的健康合格率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叮嘱大家要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国防和军队建设负责的高度,严把征兵体检关,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张汉川还走到部分应征青年中间,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基本情况、参军志向等,鼓励大家珍惜机会、坚定信心、奋发进取,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贡献。

张汉川强调,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抓好征兵工作的政治站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巩固国防和建设强大军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落细征兵宣传,加大应征入伍优惠政策的宣传解读,营造起全社会踊跃报名参军的良好氛围。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精准发动适龄青年应征报名,吸引更多好苗子入伍参军。征兵体检是保障新兵质量的关键一环。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做实疫情防控,高质量完成征兵体检工作,全力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