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
市政协办公室:整治任务分解到个人
2020-08-07 09: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全市向“脏乱差”宣战动员大会后,市政协机关立即行动,召开会议进行动员和部署,将全体机关干部编成7个小组,把任务分解到小组到个人,做到人人参与,一个不漏。

市政协机关联系的“双报到”社区是竹湾社区。这是一个农村社区,也是大社区,参加联系和报到的单位多。市政协机关主动担起牵头责任,发挥牵头作用,做好行动的统筹协调。而且,市政协党组的厅级领导除了按全市统一安排到各自联系报到的社区指导开展活动,也积极主动参加机关活动。这样一来,形成了从厅级领导到每一位机关干部,领导带头、人人参与的格局。同时,市政协机关一直坚持每周周五都组织机关干部参与环境整治行动。对辖区范围的杂草、垃圾、物品乱放、车辆乱停等“脏乱差”进行整治清理,“脏乱差”问题得到了有效改善。

竹湾社区属于农村社区,部分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思想认识上重视不够,认为竹湾社区是农村社区,开展“四城联创”活动主要是城市社区的事,与农村社区关系不大。对此,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周晓飞表示,下一步要全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加大力度,巩固成果。市政协机关将继续把整治“脏乱差”行动作为常态化的工作来抓好抓实,继续加大力度深入社区、深入背街小巷开展“脏乱差”整治行动,巩固成果,扩大战果。

二是突破难点,依靠群众。市政协机关针对农村社区的实际,加强与社区联系,争取得到社区和居民的大力支持配合,有效开展“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 (梧州日报综合)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