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龙圩区新地镇何时通公交
交通运输部门:计划先试行将藤县5路公交线延伸至新地镇
2020-08-07 09:4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问政平台上发帖反映,龙圩区新地镇迟迟不开通公交车,给当地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该网友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合理规划安排方便新地镇居民出行的公交线路。8月5日,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走访了解。

群众受访时反映,新地镇居民目前出行主要靠自行开车,或者搭乘乡镇之间接驳的客运班车,并没有通往龙圩城区的公交车可以乘坐。而与新地镇相邻的龙圩区大坡镇则已开通公交车多时。

据了解,新地镇位于梧州市龙圩区西南端,距梧州市中心城区37公里,距龙圩区城区27公里,现辖20个村。“居民想出龙圩区一趟,如果不是自己开车,只能搭乘班车,然而每天的客运班车班次又较少,很不方便。”新地镇都梅村村民钟女士说道。新地镇居民李先生也反映,由于公交车线路没开通,镇上的交通营运状况较为混乱,群众存在出行困难的情况。

记者随机走访了多位新地镇镇圩居民,他们均表示希望新地镇尽快开通镇圩到龙圩区中心城区的公交线路。

针对网友及群众提出的疑问,梧州交通运输部门方面回应,将综合考虑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城市公交行业的发展及广大市民群众的出行需求等因素,结合《梧州市公共交通线路及场站优化项目》,适时调整或开通公交线路。由于龙圩区中心城区至新地镇目前仍有客运线路在经营,若该段路线改为公交线路,需要先妥善处理原有的客运班线,待条件成熟后,方可开通公交线路。目前,交通运输部门计划先试行将藤县5路公交线(港务所至埌南镇)延伸至新地镇。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