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我市影院重迎观影热潮
不少新影片陆续上映,《八佰》独占鳌头
2020-08-27 09:4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久违的观影热潮终于在影院复工后的传统节日——七夕节迎来人气,记者昨天从市内各大影院和电影城了解到,本周新片热点由《八佰》独占鳌头,从8月28日起,全市影线将增加几部全国同步首播的进口影片让观众一睹为快。

据横店影视城梧州店业务经理梁先生介绍,按照文化部门在疫情期间对电影院的管理要求,目前我市实行限座50%的规定。进入8月下旬,横店梧州店和龙圩店上映的热门影片上座率都已经达到50%。梧州神冠数字影城业务经理曾小姐表示,这段时间,由于不少新电影陆续上映,观众逐渐回归,影院重见观影人气。

据悉,8月25日七夕节当天,市内各大影院的上座率几乎恢复到了复工前的状态,这也给了我市影院工作者对9月即将上映的几部进口影片《电力之战》《信条》以及国产片《姜子牙》《夺冠》等也满怀信心。

“近期最火爆影片就是《八佰》,因为基本没有什么竞争对手。”横店影视城梧州店业务经理梁先生介绍,尽管《八佰》是一部战争历史题材的影片,但由于上映时间安排在复工后首批播放,因此很快就吸引了众多影迷,加上管虎导演的个人魅力,让不少影迷都很看好这部影片。从上映一个多星期的效果来看,“观影记得带纸巾”“一包纸巾不够用”的观后口碑也让这部影片成为市民近期热议的话题。

此外,一些爱情片和小众文艺片也有一定的市场,例如国产电影《荞麦疯长》和引进片《小妇人》等片,放在以前上映我市的上座率并不高,如今也有一定的观众关注和买票观看。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