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把准办学方向 提升教学水平
谢凌云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09-10 09:5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蒋云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凌云到振兴小学、梧州一中,看望和慰问在校师生和教职员工,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振兴小学,谢凌云详细询问学校校园安防“4+N”工作推进情况和学生开学上课情况,参观学校新建设的心理健康辅导室,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周颖仪、邓璇,勉励学校要发挥好在集团化办学的领头雁作用,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把好的办学经验与其他学校共享。

来到梧州一中,谢凌云向优秀教师贤冬玲、罗红送上鲜花表示节日的慰问,与学校师生代表亲切交流,并考察校园环境,参观校史馆,了解学校办学发展情况。谢凌云鼓励师生发扬好“峻德、笃学、尚真、敏行”的校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推进教育均衡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

谢凌云强调,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关心关爱教师成长,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学校做好发展规划、解决难题,努力改善办学条件。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阳永煊参加慰问活动。(蒋云浩)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