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高旺片区棚改项目稳步推进
有望在明年七八月份达到搬迁入住要求
2020-09-10 11:3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黎海平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黎海平)记者9日从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梧州市南岸高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A地块在建的8栋安置房目前正在加紧施工,有望在明年七八月份达到让安置居民搬迁入住的要求。

日前,记者在高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A地块施工现场了解到,施工单位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自今年3月复工以来,已先后完成了1至8号楼的桩基工程,目前8栋安置房正在加紧建设,其中1号楼和8号楼建设已出正负零,2号、3号、4号、7号楼已完成地基打桩,5号、6号楼正在进行地基打桩。

据高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经理郑祥学介绍,目前A地块8号楼的建设进度最快,已建至第6层。接下来将继续追赶工期,加快施工进度。预计明年春节前,完成1号楼和8号楼的主体封顶,其余楼栋建至20层左右,预计明年七八月份达到让安置居民搬迁入住的要求。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