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蜜柚采摘正当时
龙圩区新地镇品佳农场已售出约5万公斤三红蜜柚
2020-09-22 10:3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金秋时节,龙圩区新地镇品佳种养农场(以下简称品佳农场)的50多亩三红蜜柚进入采摘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体验休闲采摘的乐趣。

农场工作人员在进行三红蜜柚的采摘作业。 记者 纪荣兰 摄

9月19日上午,位于新地镇古卯村榃特二组的品佳农场蜜柚园内,一个个硕大饱满、黄澄澄且套着保护袋的柚子悬挂在树上,压弯了枝头。农场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进行采收包装作业。

农场负责人黄品佳介绍,农场种植的三红蜜柚采用套袋技术种植,使用的肥料是有机肥。今年,农场的三红蜜柚产量约为7.5万公斤,目前已售出约5万公斤,三红蜜柚全部售完后预计销售额可达35万元。

据了解,品佳农场种植有35亩砂糖橘、50多亩三红蜜柚、60多亩沃柑,总投资额为300多万元。农场聘请当地农户进行种植管理,共聘请了100多人到农场进行日常管理、果实采收、包装销售等工作,其中吸纳贫困劳动力务工达500多人。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