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物品
市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件
2020-09-28 11:4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市纪委向全市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件。

岑溪市软枝油茶林场职工林飞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林飞在担任岑溪市软枝油茶林场负责人、场长期间,该林场在2016年7月至2017年12月间违规发放住场站补助和加班补助,共计109735.65。其中,林飞本人领取20026.31元。2020年7月,林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退缴。

藤县饮食服务公司原党支部书记张展红违规发放月饼问题。2018年、2019年中秋节期间,时任藤县饮食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的张展红,通过抵消他人租用公司场所承包管理费的方式,违规向在职、退休职工发放月饼。2020年7月,张展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蒙山县新圩镇党委统战部委员、副镇长李德通违规发放并领取加班费问题。2014年1月至5月,时任蒙山县城建管理监察大队队长的李德通违规同意发放在编干部职工加班费29731元,其本人违规领取加班费共计3012元。2020年5月,李德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退缴。

通报指出,上述三起典型案例,都是高压态势下发生在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的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的案件,这一些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淡薄,沉溺于小利小惠,心存侥幸。对此,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国庆和中秋假期将至,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吃喝等问题易发多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以钉钉子精神整治“四风”,不断推动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梧纪宣)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