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晚查处5辆严重超载货车
交警部门持续开展货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
2020-10-10 16:4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黄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黄杰)以为节假日期间交警不会夜查车辆,10月7日晚,5名驾驶员驾驶严重超载的货车上路行驶,被藤县交警一举查获。

记者从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了解到,国庆中秋假期期间,有部分超载货车司机为躲避交警部门的查处,选择夜间行车,企图避开检查。为此,藤县警方设置多个执勤点,组织警力加大对东荣镇、太平镇、濛江镇周边道路,以及藤县北高速入口、塘步一级路、新庆高速入口等路段的巡逻密度,对重大型厢式挂车、货物运输车、渣土车、建材运料车等重点车型,特别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涉牌涉证等问题进行重点排查。

10月7日晚10时许,濛江中队民警在321国道濛江镇辖区大塘头路口开展夜间巡逻时,发现几辆大货车正在缓慢行驶。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这几辆大货车运载的泥沙超过了货箱高度,且部分车辆没有盖上篷布,大量泥沙散落在国道上,有超载及污染道路的嫌疑。民警随即示意这几辆大货车停车接受检查,经过过磅检查,其中5辆大货车超过核定载量。

据介绍,该5辆大货车的司机以为假期期间,交警晚上不会查车,便怀着侥幸心理驾驶超载货车上路行驶。目前,涉事驾驶员已被公安机关处以驾驶证记6分并罚款的处罚。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