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招商引资规模质量“双提升”
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前三季度完成到位资金64.35亿元
2020-10-13 10:1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梁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梁冰)今年以来,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不断创新招商、服务方式,提升招商成效,实现招商引资规模和质量同步提升。今年前三季度,园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达64.35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83.58%,同比增长17.74%。

今年,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灵活求变,推行部门网上办公的方式,并以“湾企入桂”为突破口,调整招商策略,锁定了8个项目制定“云招商”工作方案。今年第一季度,园区举办了4个项目的集中“云签约”仪式,成为疫情期间广西第2个、梧州市首个有项目落户的园区;第三季度在深圳举办的“湾企入桂”推介会上,园区又成功签约总投资12亿元的绿色印刷环保材料科技产业基地项目。

今年1月至9月,园区共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60亿元,其中10个是“湾企”,2个是“民企”。引进的项目中,超1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有3个,分别为毅马年产36万吨优特钢五金制品项目、金叶年产20万吨再生铜产品精深加工及多金属综合回收和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绿色印刷环保材料科技产业基地项目。而园区内被列为自治区投资促进系统内重大产业项目的有毅马年产36万吨优特钢五金制品项目、晨力动力电池充电桩及空调生产项目、志冠年产400万套汽车皮革装饰配件项目、锐途年处理30万吨轮胎再生循环利用项目第一期6万吨等,目前这4个项目均已实现开工。其中,毅马年产36万吨优特钢五金制品项目、晨力动力电池充电桩及空调生产项目已进入试产。

园区还注重特色产业链策划包装,全力打造正威国际宝玉石文化基地、再制造基地、生态铝产业园、再生铅基地、绿色表面处理基地等精品“园中园”。其中,再制造基地签约项目12个,涉及大舜年产10000组再制造无尘车灯项目、勒迈特年产8000套再制造汽车发动机回用件项目、莫特卡尔年产25000组再制造汽车倒后镜项目等;生态铝产业园签约5个;绿色表面处理基地签约5个。此外,宝石产业园也迎来了首批进驻的3家宝石企业。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