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耐心为客户清点近1.8万元硬币获好评
2020-10-15 10:08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   

近日,一位客户到工商银行梧州分行营业部咨询是否可以存硬币,他得到了当班大堂客服经理热情的接待。通过与该客户交谈,客服经理了解到其手头约有五大袋总值近18000多的硬币,原想留给女儿作嫁妆,但现因急需补足买房款,无奈只能动用这些硬币。

该客户还称,之前跑过的好几家银行,都不愿意清点那么多硬币,来到该行询问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了解情况后,该行大堂客服经理立即将该客户的情况报告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当即联系现金中心借取清算硬币的卡槽,并与该客户约定次日上午为其清点硬币。

次日早上该客户如约而至,该行网点负责人特意安排三名工作人员为其清点硬币。经过一个上午的“奋战”,工作人员终于为该客户清点硬币完毕,并将款项存入其账户中。该行以其高度的责任心和贴心热情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坚持“五心”服务,打造服务口碑银行,提升服务软实力。该行着力提升全行员工的服务意识,坚持用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服务态度去接待每一位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专业的知识帮助客户高效解决问题、赢得客户信任,从而提高该行的品牌竞争力。(庞世辉)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