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九三学社市委员会:聚力攻坚共建美好环境
2020-10-23 09:2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启动以来,九三学社市委会积极响应,认真抓好环境整治、宣传教育、志愿者服务等主要工作。

九三学社市委会不仅组织机关干部和社员参加环境清洁大扫除活动,清理云龙小区、新兴社区、民主党派大楼周边区域道路和绿化带的垃圾、乱张贴的小广告等,印发“创城”宣传资料,在新兴一路沿路商铺、潘塘公园周边派发,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践行文明新风尚。

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卢莹表示,对照“创城”工作的要求,九三学社市委会还存在机关干部少、人力物力投入有限、部分工作不够细致等问题。下一步,九三学社市委会将增强抓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动员机关干部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加大力度发动全市社员投身“创城”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同时,九三学社市委会还将继续加强与社区共创共建的力度,集中攻坚,加大投入,继续抓好“脏乱差”集中整治大行动,为助推“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梧州日报综合)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