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岑溪实施193个道路安防工程
2020-10-26 17:5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杨福涛 覃泽丽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杨福涛 覃泽丽)近日,记者从岑溪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提高农村公路交通安全防护水平,岑溪市今年列入四建一通工程的193个安防工程建设项目,已经全部开工。

据了解,岑溪市目前有地方公路总里程1514.489公里,其中县道298.755公里,乡道540.8公里,村道674.934公里。随着农村公路的迅速发展,交通流量快速增长,部分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比较突出,道路交通事故易发多发。因此,维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建立和完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机制至关重要。

今年以来,岑溪市交通运输局以产业兴市、作风兴市为契机,着力打造农村道路“安防工程”,消除农村道路安全隐患,降低农村公路事故发生率和损害程度。

截至10月13日,岑溪市县乡道路已完工47个安防工程建设项目,完成处治隐患里程242.32公里;130个村道安防工程项目已完工40个;9个续建村道安防项目,已有8个完工,有1个项目正在施工中,完成处置隐患里程共54.6公里。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